close

 

      這次歐洲之行一樣是搭國泰的航班。原因有二:1. 這次幫父母升等商務艙,可以把我亞洲萬里通的點數消化一下。2. 我的馬可孛羅鑽石卡五月底就到期了。趁這次機會,帶他們進一下頭等艙貴賓室,享受一下。

      從2005年到南美那次出差後,我就是國泰忠誠的會員。幾年來也陸續累積了30多萬哩,這次到歐洲的升等和免費機票,就靠我這幾年的奔波啦~~~

 

爸媽在台北的頭等艙貴賓室

出發

 

台港線我也被升等啦。現在國泰長程的商務艙都改為這種獨立魚骨式的座椅。有人不太喜歡這種設計;不過我覺得比傳統的商務艙設計好多了,至少不會被鄰座打擾。

DSC_0094.JPG

 

十吋的螢幕是看飛長途電影不錯的選擇喔~~

DSC_0096.JPG

 

國泰商務的餐具質感比西北的好很多。難怪有人說NW是NorthWorst

DSC_0100.JPG


香港國泰頭等貴賓室的飲料都是有專人服務,比商務貴賓室的自助式更有FU。個人是喜歡去63號Gate的貴賓室,感覺比較寬敞些。

DSC_0115.JPG

 

歐羅巴洲之行......未完續待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e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